专家提供7个提示告诉你如何为智能手机正确充电

时间:2020-12-04 16:02:05来源:
导读是否将智能手机的电池完全放电?充电时可以使用小工具吗?我应该晚上把它放在出口附近吗?毕竟,无线快速充电是否安全?编辑者了解如何为智能手

是否将智能手机的电池完全放电?充电时可以使用小工具吗?我应该晚上把它放在出口附近吗?毕竟,无线快速充电是否安全?编辑者了解如何为智能手机正确充电,以免提前“杀死”电池,并破坏有关现代内存的流行神话。

这七个技巧将有助于延长智能手机的电池寿命并使其使用更安全。

1.不要放电到零

让我们从一个事实开始,即电池寿命以及实际上是其状态的主要指标-是一定数量的完全充电周期。一个完整的循环是一个从0%到100%充电或放电的过程,反之亦然。可能对电池造成的有条件损坏-这些是完整的循环,每次循环都消耗电池总寿命之一。

现在,电池的使用寿命通常为400-600次循环,用完后,智能手机开始快速放电。

这是一个简单的规则:例如,要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最多可以充电至95%,而不是最多100%。与放电类似:不要经常将电池的电量降低到0%-尝试使设备以20%至30%的电量充电。在这种情况下,只花费了整个周期的一部分(0.7、0.5等)。毕竟,甚至还有一些特殊的应用程序可以跟踪您何时给智能手机充电并发送消息。

是的,以前建议将手机完全放电并充电至100%。但这适用于具有所谓“记忆效应”的旧镍氢电池-他们确实需要一个完整的周期。当前的锂聚合物电池不具有该特性。

顺便说一下,与此同时,我们将提醒您,新小工具不需要完全放电并充电几次-不要浪费时间。为了确定电池容量,智能手机具有特殊的控制器,并且其操作与完整的充电-放电周期无关。

2.充电时不要害怕使用智能手机

一种非常流行的观点是,在充电时使用智能手机会杀死电池-据称它会过热并迅速失效,甚至在所有者手中爆炸。

实际上,理论上可能会发生这种情况,但是由于使用了劣质充电器,我们将在下面进行讨论。如果您使用的是原装充电器或经认证的高质量充电器,则只需担心以下事实:当智能手机插入插座时,智能手机的充电时间将比平常更长。

3.晚上免费充电

长时间充电存在危险的神话的核心是相同的规则,这意味着电池对过热非常有害。因此,据信在晚上,由于长时间连接到电源,智能手机电池会过热并更快地发生故障。

但让我们重复一遍-所有现代智能手机均具有内置控制器。电池100%充电后,立即停止充电。毕竟,您可以在早上触摸智能手机,确保它很冷并保持冷静。但是,正如我们上面所写,对100%的电量进行充电并不是很有用,但这是另一回事。

4.使用优质充电器

普遍建议仅使用原装充电器是常识,但我们将其替换为“质量”一词。简而言之,无需赞助智能手机的制造商,但您也不应节省充电器。您需要选择符合所有制造标准的认证产品。

特别是,用于Apple小工具的充电器必须根据电源传输标准进行认证,对于小米,则必须根据快速充电等进行认证。如果ZP标准不适合您的智能手机,则电池充电过程将花费更长的时间。

廉价的“在20格里夫纳的地铁中”充电器是用劣质材料制成的,它们中的电流并不总是符合规定的,因此,使用它们会导致着火的后果,更不用说使电池过热。当然,“我买了,一切都很好”的论点有权存在,因为用这种装置不可能猜测。

5.正确使用无线充电

对于无线充电,唯一需要担心的是持续时间。许多用户将智能手机零碎地放在充电器上,间隔为15分钟。放下,看东西或回答某人,再放下,等等。

我们建议您长时间给智能手机充电,就像顶级充电一样。否则,由于充电周期过多,您可以更快地“杀死”电池。

否则,无线充电对电池完全无害,绝不会导致其过热,因此不会禁用。

6.快速充电-并不可怕

制造商实际上已达到电池容量的极限,这是提高智能手机自主性的另一种方法-快速充电技术。多亏了它,您不必在晚上将小工具留在插座上并不断携带沉重的移动电源-您可以在半小时甚至15分钟内恢复一半的电池电量。

有些人害怕使用快速充电,特别是非常强大的充电功能(现在市场上已经有65瓦的存储,并且有100瓦和125瓦的型号)。原因相同-导致过热和资源枯竭。怀疑论者声称,对于15分钟内收到的50%的费用,您最终将不得不为缩短电池寿命甚至整个智能手机付费。

顺便说一下,OPPO最近进行了测试以消除这些谣言。结果,经过800次充电循环并持续以65瓦功率充电的电池,在两年内将仅损失其原始寿命的9%。这可以与经典方法造成的损失进行比较。

我们将回到电池寿命的概念,即一个周期是一次充满电至100%或放电至0%。因此,像往常一样,快速技术需要电池寿命一个周期。因此,从技术上讲,它不会造成过度磨损。

另一件事是,如果您知道将很快恢复电池,那么如果您经常使用它充电至100%,并且不怕将电池放电至0%。或在白天,经常将智能手机充电以在短时间内为电池充电,并在每次不需要智能手机时将其插入电源插座。结果,我们会频繁放电,这会降低电池寿命-就像使用普通的“慢”内存一样。

至于电池过热,智能手机具有内置控制器(是的,再次出现),这将不允许您油炸电池并限制电量。“国家加速实验室SLAC”的实验证实了这一点,在此过程中,发现使用快速充电时电池不会过热,即使功率非常大。能量均匀分布在电极上,并且在过热时触发控制器并关闭设备。

7.正确节省费用

如果无法快速为智能手机充电,但是您需要延长其运行时间,请尝试禁用屏幕亮度自动调节(并相应地将亮度滑块设置为最小值)。另外,如果可能,请关闭移动互联网(LTE和3G)并使用Wi-Fi。当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旅行时,例如在地铁里,您可以完全打开空中模式,这样,宝贵的费用就不会花费在车站的发射器之间进行切换。

如果您的设备使用协议的第五版,则蓝牙可能不会消耗太多电能。但是,如果其中之一按照旧标准工作,则智能手机电池的电量消耗会更快。

至于在任务栏中强制关闭应用程序,现代设备的操作系统本身会从RAM卸载长期未使用的程序。在最近打开的列表中,您所看到并仔细关闭的内容-仅用于快速访问的应用程序的屏幕截图。关闭它们不会影响任何东西:小工具的自主性和速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