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3的价格将与Z Fold 2的价格相同

时间:2020-12-01 16:04:08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Z Fold 3的展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这并不妨碍网络资源将更多信息倒入Web。这次我们了解了智能手机的价格。引用的消息来源

三星Galaxy Z Fold 3的展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这并不妨碍网络资源将更多信息倒入Web。这次我们了解了智能手机的价格。

引用的消息来源有很好的泄漏记录,但警告说此消息还不是100%准确。该报告指出,Z Fold 3的价格将与Z Fold 2相同,即2,000美元。

为什么三星(如果您相信泄漏​​)不会降低智能手机的价格,则是未知的。但是,我们有自己的假设。目前,公司的主要目标不是使智能手机更易于使用,而是从这种外形上改善用户的总体印象。而且,当然,三星在折叠设备领域几乎没有竞争对手,因此三星不需要降低成本来提高竞争力。

请注意,Galaxy Z Fold 3的发布可能会在明年夏天进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