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分享了一个预告片暗示它正准备推出新系列

时间:2020-11-25 15:51:24来源:
导读联想分享了一个预告片,暗示它正准备推出新系列。共享的预告片海报实际上没有任何内容,但是这里有一些要点。宣传海报显示了三款手机的轮廓

联想分享了一个预告片,暗示它正准备推出新系列。共享的预告片海报实际上没有任何内容,但是这里有一些要点。宣传海报显示了三款手机的轮廓,暗示联想将推出三款新手机。此外,海报上的标语上写着“三把剑在一起”,重申管道中总共有三部手机。

联想似乎通过颠覆性的Redmi邀请,通过其预告片海报对Redmi进行了挖掘。几天前,Redmi分享了一个预告片,展示了Redmi Note 9的顶部,现在联想突出显示了手机的下半部分,并用红色和黑色显示了相同的字体格式,这表明它在嘲笑Redmi的邀请并准备给予即将到来的Redmi Note 9系列的竞争。

传入的Lenovo手机上没有可用信息。但是,根据一些猜测,联想正在重新推出其Lemon系列。联想几年前曾经在中国销售柠檬品牌的手机,但最近却停产了。

在相关新闻中,据说联想将在印度推出其Moto G9 Power手机。同样根据一些推测,这款手机也可能会走向全球。它最近在TENAA上浮出水面,表明即将推出。但是,据信联想可能会更名Moto G9 Power,并将其带入新的智能手机系列。

因此,让我们等一下就可以得到更多的见解。

标签:联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