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的OPPO X 2021永远不会提供给买家

时间:2020-11-24 15:48:03来源:
导读 上周,OPPO推出了首款可扭曲显示屏的智能手机。该模型被命名为OPPO X 2021,除了其概念艺术和技术外,该公司还展示了一个工作副本。在演

上周,OPPO推出了首款可扭曲显示屏的智能手机。该模型被命名为OPPO X 2021,除了其概念艺术和技术外,该公司还展示了一个工作副本。

在演示期间,我们从OPPO的设计工程师那里得知,该模型经过了十万次曲折的测试,没有任何问题,然后像新模型一样工作。由此可以得出结论,智能手机可以保证连续工作5年,每天50次曲折就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不幸的是,事实证明这只是一家向我们展示其技术潜力的公司的发展,OPPO没有长期生产这种设备的计划。该公司表示,该设备及其中使用的技术将成为该公司将来发布的设备的基础。在展示具有创新功能(如按需市场研究和业务案例)的商业产品之前,公司还必须执行内部流程。

由此可以得出结论,OPPO X 2021就像小米Mi MIX Alpha一样,已经成为技术的创新展示。但是,该公司计划在未来的决策中使用此智能手机中使用的技术。该公司还确认显示器目前使用塑料,但它足够坚固并且可以提供良好的可靠性。

标签:OPPOX202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