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苹果于2022年开始开发可折叠IPHONE

时间:2020-11-18 15:48:48来源:
导读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概念似乎是智能手机行业的下一件大事。到目前为止,大多数公司都在努力进入这一领域,只有三星似乎在技术及其设备方面拥有

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概念似乎是智能手机行业的“下一件大事”。到目前为止,大多数公司都在努力进入这一领域,只有三星似乎在技术及其设备方面拥有完整的领域。虽然摩托罗拉已经拥有两个可折叠设备,但是由于中端规格和高价格,用户无法认真对待它。我们预计明年会有更多的公司在这一领域迈出第一步,其中包括Apple。

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以指导技术趋势而闻名。在2017年,这一成绩名列前茅,所有公司都紧随其后。去年,它推出了方形摄像头模块,所有公司都紧随其后。现在,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些公司遵循其有争议的决定放弃充电砖。尽管有些人在取笑,但我们知道,越来越多的公司将收费砖丢在后面只是时间问题。嗯,虽然苹果似乎决定了技术的方向,但它未能成为可折叠领域的领先公司之一。但是我们尚不能得出结论,该公司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发布可折叠设备,但是如果一切正确,那么它很容易成为这一利基市场的领先公司之一。

根据《经济日报》的最新报道,苹果将从其中国供应商(包括富士康和新日航)处收到折叠手机的样品。目前,这家巨头似乎正在评估是否将OLED或microLED显示器用于折叠设备。该决定可能会影响折叠设备的制造过程,因为microLED是一种新兴的显示技术。它尚未建立,但会以较低的功耗提供一些改进,例如额外的亮度,饱和度。

此外,该报告指出,苹果公司正在进入具有折叠屏的设备的测试阶段。据报道,三星是显示技术的供应商。供应链指出,用于苹果折叠式iPhone或iPad的铰链将主要来自New Nikko。富士康将负责组装这种复杂的设备。对于Nikko来说,开发铰链很熟悉。毕竟,它与Apple合作生产MacBook的铰链。

如果您渴望使用可折叠的iPhone或iPad,请不要屏住呼吸。显然,虽然该设备将在明年最终成为现实,但苹果公司的目标是在2022年推出。更确切地说,在9月22日,当然,一切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无论是好是坏。毕竟,一些大胆的报道都指向今年年底可折叠的iPhone版本。这显然不会发生。

标签:iPhon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