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首款具有可拉伸屏幕的智能手机将被称为LG Rollable

时间:2020-11-06 15:55:01来源:
导读 LG在Wing智能手机后面的实验部门正在研究一种带有可伸缩OLED显示屏的新设备。据传,它将在三月份发布。该设备的代码名称为Project B,可能

LG在Wing智能手机后面的实验部门正在研究一种带有可伸缩OLED显示屏的新设备。据传,它将在三月份发布。

该设备的代码名称为Project B,可能会被称为LG Rollable。向欧盟知识产权局提交的LG最新专利证明了这一点。该申请是由常驻LG的慕尼黑公司Mitscherlich提交的。

欧盟知识产权局已确认此商标可用于各种设备,包括智能手机。商标申请还提到该智能手机甚至可能获得手写笔支持。

请注意,我们使用的图像不是合并到Web中的渲染-它是由LetsGoDigital创建的,因此我们只对设备的外观有所了解。

标签:LGRollab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