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在中国推出了新的5G智能手机:S7e 5G

时间:2020-11-05 15:52:56来源:
导读 Vivo在中国推出了新的5G智能手机– S7e 5G。这款新手机带有泪滴式的缺口,整体边框较薄,下巴很显眼。背面的手机具有渐变效果,三摄

Vivo在中国推出了新的5G智能手机– S7e 5G。这款新手机带有泪滴式的缺口,整体边框较薄,下巴很显眼。背面的手机具有渐变效果,三摄像头和手电筒位于垂直条内。

Vivo S7e配备了具有完整HD +分辨率的6.44英寸显示屏。它由联发科技Dimensity 720 5G处理器提供动力,并具有8GB RAM和128GB存储选项。三重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64MP主传感器,一个8MP超宽单元和一个2MP深度传感器。手机的正面装有带f / 2.0镜头的32MP传感器。

Vivo S7e带有4,100mAh电池,可通过USB-C端口进行33W快速充电。顶部边缘还提供3.5毫米耳机插孔。该手机还支持双4G Volte和5G。

Vivo S7e具有三种颜色-镜面黑色,幻影蓝色和银月亮。价格尚无定论,但Vivo将于11月11日(单身节)发布价格,这是中国最大的购物假期之一。未知手机是否会在全球范围内启动。

标签:VivoS7e5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