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号为ZTE 8012N的中兴智能手机最近出现在中国电信产品库中

时间:2020-11-04 15:47:54来源:
导读 型号为 ZTE 8012N的中兴智能手机最近出现在中国电信产品库中。它被宣传为中兴刀片20 5G。实际上,这将是中兴今年推出的一款新型中端智能

型号为“ ZTE 8012N”的中兴智能手机最近出现在中国电信产品库中。它被宣传为中兴刀片20 5G。实际上,这将是中兴今年推出的一款新型中端智能手机。

根据电信网站的数据,中兴Blade 20 5G支持联发科的Dimensity 720 5G芯片。还有6GB内存和128GB机身存储空间。此外,它还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操作系统。

此外,该机器还使用了6.52英寸LCD水滴屏,分辨率为720p +。在背面,我们可以找到指纹识别模块。但是,这一点也不奇怪。我们的意思是LCD不支持屏幕下指纹识别解决方案。因此,扫描仪应放在侧面或背面。此外,我们正在处理中档手机。因此,很可能它将使用“昂贵”的技术。

无论如何,在背面,我们还可以找到16MP主摄像头。随附8MP超广角镜头和2MP景深镜头。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为8MP。最后,它有浅蓝色薄荷色和爵士灰色可供选择。零售价为1699元($ 25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