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相机无法在非官方服务中心更换

时间:2020-11-03 15:40:54来源:
导读 年复一年,我们听说iPhone在更换非官方服务中心中的组件时遇到问题,iPhone 12也不例外。据Gizchina引用iFixit的说法,苹果在修理新iPhone

年复一年,我们听说iPhone在更换非官方服务中心中的组件时遇到问题,iPhone 12也不例外。据Gizchina引用iFixit的说法,苹果在修理新iPhone时又创造了另一个障碍。现在,用户将无法在非官方服务中心更换摄像头模块。

iFixit团队研究了iPhone 12摄像头具有可以使用的软件授权,而前几代iPhone并非如此。如果在前几代就足以替换摄像头模块,并且它仍可以像以前一样继续工作,那么现在只能在官方服务中心进行。苹果每年都对其设备增加越来越多的限制,这使得未经认证的服务中心维修起来变得越来越困难。

如果您在未经苹果官方授权的情况下更换iPhone 12相机,则一开始效果会很好,但某些功能将不可用。例如,无法从主相机切换到超宽屏,并且在某些情况下相机根本无法工作。iFixit声明,只有在使用官方专有应用程序系统配置的情况下,才可以通过软件授权,只有在经过官方认证的服务中心才能访问该软件。

最初,有很多意见认为这只是一个错误,但后来被Apple的官方维修手册确认。它指出,新iPhone必须连接到Apple的官方专有配置系统,才能更换或维修相机。正如我们前面提到的,该限制仅对iPhone 12有效,并且不影响旧型号。还值得一提的是,显示屏仍然可以更换,但是Face ID扫描仪系统(如Touch ID)也需要官方软件认证,因为它已连接到iPhone的安全芯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