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中国为GALAXY S20系列打开一个UI 3.0公开测试版

时间:2020-10-27 15:45:56来源:
导读 本月初,三星终于开放了其全新的One UI 3 0软件更新的公开测试版。该财宝通过Samsung Members应用程序将更新发布到了Galaxy S20系列。

本月初,三星终于开放了其全新的One UI 3.0软件更新的公开测试版。该财宝通过Samsung Members应用程序将更新发布到了Galaxy S20系列。几个星期后,一个UI 3.0测试版的方式作出了银河注20二人很快便头部到以前的根银河S10和注10系列。不出所料,三星首先限制了该地区的更新,并很快开始扩大圈子。

好吧,最新的One UI 3.0软件更新现已向中国的Galaxy S20用户提供。该更新已在美国,韩国和印度等市场上提供。现在,该更新已通过该品牌扩展到中国。这意味着,如果您居住在中国并拥有Galaxy S20设备,则可以在Samsung Members应用程序上注册公共Beta版计划。注册后,您将在一段时间内收到第一个Beta更新。

在Galaxy S20三重奏之后,One UI 3.0 beta应该会在该国出现Note 20二重奏,并且无论何时发生,过程都将保持不变。在中国,第一个更新随附的固件版本为G98x0ZCU2ZTJG,与美国的第二个更新相同。这意味着您将遇到较少的错误,因为大多数错误已在第二个Beta更新中修复。回想一下,三星已经在以下国家/地区进行了Beta版计划-美国,英国,韩国,波兰,德国,中国和印度。

并非每台设备都会收到基于One UI 3.0的Android 11操作系统,是的!我们谈论的是Galaxy S9 duo和Note9。虽然这些设备将不支持Android 11,但三星将推出One UI 2.5更新。该更新已经进入各个市场,并将很快登陆印度。

三星通过One UI 3.0软件整合了许多次要功能。基本上,该品牌将更多精力放在改进现有软件上。该品牌添加了新的Bixby例程以及在Photo Editor中的还原编辑。Galaxy S20因其自动对焦问题而闻名,该新软件似乎已对其进行了改进。还有其他各种漂亮的功能,例如删除重复的联系人,“消息”应用程序中的垃圾箱,可自定义的呼叫屏幕等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