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AA确认iPhone 12的实际电池尺寸

时间:2020-10-22 15:39:43来源:
导读 几天前,Apple以香草iPhone 12、12 Pro,12 Pro Max和名为iPhone 12 Mini的小型号向世人展示了iPhone 12系列。与往常一样,苹果公司

几天前,Apple以香草iPhone 12、12 Pro,12 Pro Max和名为iPhone 12 Mini的小型号向世人展示了iPhone 12系列。与往常一样,苹果公司使用其所有营销策略来揭示这款手机及其带来的吸引力,但未能提供许多有关该手机的技术细节。该公司以在主题演讲中未透露电池容量和RAM数量等详细信息而闻名。今年也不例外。就iPhone 12 Pro Max而言,由于中国监管机构TENAA,我们终于知道了它的实际电池尺寸。如果您习惯使用2020年的Android手机,我们必须说,3,687mAh电池远非令人印象深刻。

新款iPhone 12 Pro的电池容量为3687mAh,低于一些已经超过7,000mAh的Android手机。谷歌可能会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它的Pixel 5也不会对电池尺寸留下深刻的印象。实际上,与去年的iPhone 11 Pro Max相比,Apple降低了电池的等级。较旧的型号带有3,969mAh电池。也许,该公司认为新的高能效5nm芯片组将减少这两种尺寸之间的差异。除了电池容量外,iPhone 12 Pro Max还配备6GB RAM。这与您对2020年旗舰产品的期望不相上下。但是,如今,Android手机的播放次数甚至翻了一番。

其他一些iPhone型号的电池容量已经在某些官方清单中显示。iPhone 12和12 Pro配备了非常适中的2,815mAh电池。iPhone 12 Mini还具有一个“迷你” 2,227mAh电池。我们正等着看到Apple A14 Bionic 5nm芯片组的魔力。但是,我们认为这三种非Max型号一次充电都不能超过一天。iPhone 12 Mini甚至可能会持续一整天。不幸的是,我们现在是2020年,而且苹果似乎仍然不关心其iPhone的电池寿命。更糟糕的是,新iPhone没有配备充电砖。

根据第一批评论,iPhone 12和12 Pro的使用寿命不能像去年的iPhone 11 Pro一样长。其他两个模型仍需要几天时间才能到达审稿人手中。但是,我们认为它们的电池寿命不是值得写的。

标签:iPhone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