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NEE F8 NEO即将推出 价格为75美元

时间:2020-10-22 15:39:44来源:
导读经过数年没有多大相关性之后,Gionee决定使用低端和中端设备从死里复活。有趣的是,这家中国公司具有悠久的历史,印度是最早向新兴市场投资

经过数年没有多大相关性之后,Gionee决定使用低端和中端设备从死里复活。有趣的是,这家中国公司具有悠久的历史,印度是最早向新兴市场投资的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不幸的是,Gionee遇到了一些问题,未能跟上竞争的步伐。现在,该公司带着名为Gionee F8 Neo的超级预算设备回到印度。该设备几天前出现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现在已经在印度正式发布,价格为5499印度卢比(约合75美元)。看到这个价格,不难知道这款手机属于哪一类。它是三星Galaxy M01 Core等产品的直接竞争对手。

在幕后,这款新手机配备了一个非常不寻常的芯片组– UNISOC SC9836A芯片组。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UNISOC以前被称为展讯。它的芯片组范围集中在预算领域,但与联发科和高通相比仍然困难重重。有趣的是,对于UNISOC来说,2020年是有趣的一年,因为我们看到有更多采用这些芯片的设备。这个名称不友好的芯片组配有2GB RAM和32GB内部存储器。您始终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展此数量。

这款手机标榜了具有HD +分辨率的5.4英寸LCD。就像其他超级实惠的设备一样,Gionee F8 Neo也缺少像缺口或打孔这样的精美设计解决方案。相反,我们在显示屏的底部和顶部都有巨大的边框。顶部用作5MP自拍快照程序的房子。有趣的是,听筒旁有一个LED闪光灯,用于通话。向后移动,我们有一个8MP主摄像头和另一个LED闪光灯。该手机没有指纹扫描仪,但通过前置摄像头可带来面部解锁功能。它允许快速的解锁过程,但它与指纹扫描仪用于输入某些应用程序一样有用。

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适中,只有3000毫安时,可充电10瓦。我们相信它可以通过微型USB端口充电。最大的惊喜是它运行的是Android 10 OS。该公司最近发布了一款配备10,000mAh电池和Android 7 Nougat的智能手机。因此,很高兴看到新的预算设备具有最新的Android版本,即使它不是最新版本。

标签:GIONEEF8NE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