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现在在其产品组合中增加了一种名为Oppo A15的新产品

时间:2020-10-16 11:12:15来源:
导读 Oppo现在在其产品组合中增加了一种名为Oppo A15的新产品。它是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旨在针对那些正在寻找廉价设备但外形时尚且纤巧的人。

Oppo现在在其产品组合中增加了一种名为Oppo A15的新产品。它是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旨在针对那些正在寻找廉价设备但外形时尚且纤巧的人。它具有Helio P35芯片组,三摄像头阵列和4,230 mAh电池容量等功能。您需要了解有关这家中国制造商的新款廉价智能手机的所有信息。

Oppo A15采用单一存储配置,具有小型32GB内置存储和3GB RAM。该设备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是动态黑和神秘蓝,价格为10,990卢比(即150美元)。它可以通过亚马逊独家购买。遗憾的是,没有具体的销售时间表,但该公司确实提到将在未来几天内开始销售。考虑到该国正在进行的节日促销,我们预计该设备将在本周末或下周初上市。

谈到硬件,Oppo A15配备了6.52英寸IPS LCD面板,分辨率为1600 x 720像素。得益于纤巧的边框和水滴槽,该设备的屏占比为89%。该设备在内部运行于八核Helio P35 SoC上,并配有3GB RAM和32GB内置存储。板载存储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至256GB,因此您可以利用它。

对于光学器件,在方形模块内部装有三重摄像头阵列,并配有LED闪光灯。该设置包括一个主13MP主传感器,一个2MP深度传感器和一个2MP微距镜头,用于近摄。单个5MP前快照器可满足您所有的自拍和视频通话需求。您还可以在背面找到一个物理指纹传感器。

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内置的4,230 mAh电池为它供电。可悲的是,没有关于设备充电能力的信息。我们期望它是标准的10W。在软件方面,Oppo A15使用Android 10操作系统,顶部带有ColorOS 7.2外观。

标签:OppoA1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