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是否准备在10月20日的活动中发布新相机

时间:2020-10-14 11:12:40来源:
导读DxOMark图像实验室(DxOMark)测试相机和智能手机的照片和视频功能的质量;最近还评估了录音和声音播放的质量。过去几年中,许多旗舰智能手机

DxOMark图像实验室(DxOMark)测试相机和智能手机的照片和视频功能的质量;最近还评估了录音和声音播放的质量。过去几年中,许多旗舰智能手机制造商一直在使用DxOMark来显示其相机的性能。

DxOMark是否准备在10月20日的活动中发布新相机?

在社交网络Twitter上DxOMark的官方页面上,有消息显示,下周将举行一次特别活动。届时将发布一些重要的公告。

DxOMark Focus活动将于10月20日举行。在正式消息中,我们应该得到一个大公告,但目前还没有任何提示。推文附带的链接可转到YouTube上的实时流。

2015年中,由DxO Labs创建的用于Apple iPhone智能手机的DxO One外置相机开始销售。该设备的更新版本在三年前发布。也许是时候使用DxO Two相机了?等待不多久。

标签:DxOMark相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