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7 Pro 5G在全球发布之前出现在NCC数据库中

时间:2020-10-09 10:27:59来源:
导读 上周,我们在泰国的NBTC代理处看到了一个上市商品,这表明Realme的X7 Pro确实在中国以外的地区。看到该设备带有RMX 2121型号,现在已经在

上周,我们在泰国的NBTC代理处看到了一个上市商品,这表明Realme的X7 Pro确实在中国以外的地区。看到该设备带有RMX 2121型号,现在已经在台湾NCC代理商处发现,带有电话,电池(两个)和65W SuperDart充电器的详细图片。

这款手机的设计看起来没有变化,它的前部为6.55英寸打孔显示器,后部为四个摄像头。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与中文X7 Pro相比是否会有任何变化。

新的NCC清单还显示了手机的双电池,该电池由两个2250mAh电池组成,总容量为4,500mAh。65W SuperDart充电器需要这种双重结构才能在35分钟内将手机的电量从0%充至100%。

其余认证文件确认8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如果一切顺利,这将是中国境外首款配备Dimensity 1000+芯片组的Realme手机。

标签:RealmeX7Pro5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