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在9月16日发布针对iPhone 6s及更高版本的iOS 14更新

时间:2020-09-16 11:24:00来源:
导读 苹果将​​在9月16日明天发布针对iPhone 6s及更高版本的iOS 14更新。与此同时,苹果还将发布其他操作系统的下一个版本。该更新带来了大量

苹果将​​在9月16日明天发布针对iPhone 6s及更高版本的iOS 14更新。与此同时,苹果还将发布其他操作系统的下一个版本。

该更新带来了大量改进,其中主要是新的主屏幕小部件和App Library(这是iOS的各种应用程序抽屉)。

苹果将​​于9月16日发布iOS 14,iPadOS 14,watchOS 7和tvOS 14

其他主要改进包括用于Siri和来电的新的紧凑型界面(到目前为止,它占据了整个屏幕)以及画中画模式,使您可以在观看视频的同时进行其他操作。

苹果公司在完成其Time Flies活动之后就发布了Golden Master Beta,但Beta频道上的用户花了很长时间。

苹果将​​于9月16日发布iOS 14,iPadOS 14,watchOS 7和tvOS 14

除了iOS 14,苹果还将发布iPadOS 14,watchOS 7和tvOS 14的最终版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