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iPhone 12阵容发布之前详细介绍A14芯片组

时间:2020-09-16 11:24:00来源:
导读 通常,苹果公司的9月活动将为我们提供新的iPhone产品阵容,但2020年与大多数年份不同,因此,现在必须要做新的Apple Watches和iPad。但是

通常,苹果公司的9月活动将为我们提供新的iPhone产品阵容,但2020年与大多数年份不同,因此,现在必须要做新的Apple Watches和iPad。但是,我们仍然可以看到Apple A14 Bionic芯片组的首次亮相,它将为即将到来的iPhone 12智能手机提供动力。

这是全球首款基于新5nm工艺的芯片组,超过了仍使用7nm SoC的Android竞争对手。它配备了六核CPU和四核GPU,但奇怪的是,苹果选择将其性能指标与A12(而不是去年的A13)进行比较,并引用了40%的CPU改进和30%的图形提升。

然而,知道苹果去年曾表示A13 Bionic较A12 Bionic全面提高了20%的速度,我们可以估计2020年芯片组的CPU速度比其前代产品快17%,GPU则好8%。

这些并不是巨大的收益,但是新制造工艺带来的一些提高的效率又再次降低了功耗。

尽管Apple保持了传统,并且不讨论时钟速度,但它承诺新iPad Air 4的续航时间与之前的iPad相同,为10小时。但是,与去年型号的30.8Wh电池组相比,新的平板电脑具有28.6Wh的电池,这表明功耗降低了8%。我们不确定到底有多少归功于新屏幕,有多少归功于芯片组,但是对于iPhone 12系列的电池寿命来说,这仍然是个好兆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