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折叠iPhone的更多证据浮出水面

时间:2020-09-14 11:21:26来源:
导读 随着2020年三星折叠式智能手机Z Fold2和Z Flip的成功发布(以及2019年最初的Galaxy Fold的凌乱发布),其他公司被迫提出可能具有某些折叠

随着2020年三星折叠式智能手机Z Fold2和Z Flip的成功发布(以及2019年最初的Galaxy Fold的凌乱发布),其他公司被迫提出可能具有某些折叠元素的设备对它。早在2017年就有传言表明Apple一直在开发可折叠外形的iPhone设备。

最新的证据来自泄漏者Ice Universe,如果可以相信,苹果显然正在与三星显示器进行可折叠屏幕样品的谈判,并“希望专门提供一年的数量”。根据这份报告以及可追溯到去年年初的以前的报道,苹果公司一直在研究折叠式触摸屏设备的原型。

苹果从今年7月开始获得折叠设备专利苹果从今年7月开始获得折叠设备专利

苹果仍处于开发阶段,即使它进入市场,也可能尚未决定采用这种设备的设计。由于谣言开始,至少有两个(1,2)专利已经浮出水面,给了我们什么样的手机可能看起来像一个粗略的想法。早在六月,另一位泄密者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发表了有关折叠式iPhone设计的推文。

这些模因很有趣-但看起来好像他们只是将两个手机粘在一起。

即使它们是两个单独的面板,但在扩展显示时,它看起来仍然是连续且无缝的。

这样的折叠式iPhone可能有一个铰链和两个显示屏,非常类似于Surface Duo。我们怀疑苹果是否会发布带有铰链的折叠设备,而不是在三星的显示器实际上会弯曲和折痕的情况下发布。也许苹果不愿意推出一款产品,该产品可能立即逊色于其最大的竞争对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