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8T泄漏显示出后置摄像头的新位置

时间:2020-09-15 11:17:29来源:
导读 即将发布的OnePlus 8T最近已经成为新闻,现在已经决定成为一些新泄漏的渲染器的明星,您可以在下面看到它。明显的主要亮点是背面的新安排

即将发布的OnePlus 8T最近已经成为新闻,现在已经决定成为一些新泄漏的渲染器的明星,您可以在下面看到它。

明显的主要亮点是背面的新安排的相机岛,其矩形设计与OnePlus之前所做的任何事情都不一样-但碰巧的是,无论巧合与否,它都与许多近期(以及即将推出的)Realme和Oppo手机相似-更不用说三星了左和右。

因此,无论好坏,这都是手机制造商在今年达成的共识。在前面,我们看到的屏幕似乎没有弯曲,并且传闻是6.55英寸1080x2400 120Hz AMOLED。32 MP自拍相机的打孔缺口看起来很小。

根据这些渲染图的来源,OnePlus 8T将采用与OnePlus 8 相同的Snapdragon 865芯片组。这与之前的谣言相矛盾,这些谣言似乎相信8T会改用Snapdragon 865+。

RAM /存储组合为两个:8GB + 128GB和12 GB + 256GB。这些相机包括:48 MP主射击,16 MP超宽,5 MP宏凸轮和2 MP深度传感器。据说OnePlus 8T可获得4,500 mAh电池,可在65W时充电。毫不奇怪,它将运行带有OxygenOS 11的Android 11。

预计正式公告将在9月下旬或10月初发布。下面链接的“来源”包含更多照片和360度视频。

标签:OnePlus8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