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准备通过即将推出的Wing改变我们对智能手机设计的看法

时间:2020-09-10 11:22:23来源:
导读LG准备通过即将推出的Wing改变我们对智能手机设计的看法。我们已经知道这款旋转手机将于9月14日发布,我们甚至在视频上看到了它的动作几次

LG准备通过即将推出的Wing改变我们对智能手机设计的看法。我们已经知道这款旋转手机将于9月14日发布,我们甚至在视频上看到了它的动作几次。

现在,我们从evleaks中获得了一个新的渲染图,该渲染图详细说明了手机的背面,并使我们再次看到了可旋转的显示屏。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将采用浅蓝色和黑色,并拥有三台后置摄像头,这些摄像头安装在带有64MP主拍摄器的矩形切口中。

有传言称主显示屏为6.8英寸,而较小的显示屏约为4英寸。尽管旋转了显示机制,但整个设备看起来却异常纤薄。

LG Wing渲染表面,也显示背面

至于旋转手机的使用案例,我们已经看到它非常便于驾驶,因为它可以在主屏幕上容纳导航,而在第二个较小的显示器上可以容纳整个其他应用程序,并且两者可以彼此独立工作。另一个简短的演示向我们展示了游戏玩家如何从较小的显示器上获得更多内容而受益。

该机翼的零售价预计在1,000美元左右,并将成为LG Explorer项目系列设备的一部分,该设备系列将专注于新颖独特的设计和用例。

标签:LGWin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