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在30分钟内售出10,000台X3 NFC

时间:2020-09-10 11:22:24来源:
导读 Poco 于周一发布了X3 NFC智能手机,仅在一天后就开始销售。考虑到其Snapdragon 732G芯片组,大电池,快速充电和独特的设计,这款手机的

Poco 于周一发布了X3 NFC智能手机,仅在一天后就开始销售。考虑到其Snapdragon 732G芯片组,大电池,快速充电和独特的设计,这款手机的激进价格使粉丝们急于在头30分钟内订购10,000部手机。

Poco从其正式的全球速卖通商店销售电话,仅此一项就令人印象深刻。

Poco在30分钟内售出10,000台X3 NFC

该手机还可以在小米自己的商店,部分亚马逊地区网站,Banggood,Gearbest,荷兰平台Belsimpel和东南亚领先的在线平台Shopee中找到。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个单元经过这些单元,但有人认为那里的需求也很高。

这款手机的64GB和128GB售价分别为229欧元或269欧元。但是,在9月8日至9月11日之间,Poco X3 NFC甚至更便宜-早鸟价分别为199欧元和249欧元。

标签:PocoX3NF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