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idigi A7S是一款Android Go手机 内置了非接触式温度计

时间:2020-09-03 10:51:12来源:
导读Umidigi推出了首款带有内置温度计的入门级智能手机–红外非接触式温度计,使您无需物理接触即可获取某人的体温。例如,电话侧面有一个

Umidigi推出了首款带有内置温度计的入门级智能手机–红外非接触式温度计,使您无需物理接触即可获取某人的体温。

例如,电话侧面有一个快捷键,可以分配该快捷键来启动温度计应用程序,也可以用于按键通话。

Umidigi A7S是一款Android Go手机,内置了非接触式温度计

这是一款Android 10 Go版手机,由联发科技MT6737芯片组(1.25 GHz的四核A53)提供支持。它与2GB RAM和32GB存储空间配对。

可以通过三卡槽扩展该空间,其中可以容纳microSD以及两个SIM卡。Umidigi有望为全球LTE频段提供支持,因此您应该在世界范围内建立连接。板载蓝牙4.0和Wi-Fi b / g / n(但没有NFC)。

A7S配备了具有720p +分辨率的6.53英寸LCD。Topside是一个8 MP自拍相机(泪滴槽),可进行面部解锁(没有指纹读取器)。

Umidigi A7S是一款Android Go手机,内置了非接触式温度计

背面的温度计旁边是一个三摄相机,具有一个13 MP主模块(f / 1.8),可以记录720p的视频。它配有一个超广角(120°)凸轮和一个8 MP传感器和一个2 MP深度传感器,用于散景效果。

该手机带有一个通过USB-C充电的4,150 mAh电池(仅5瓦)。还有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聚碳酸酯主体有三种颜色:花岗岩灰,天蓝色和孔雀绿。

标签:UmidigiA7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