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X3 NFC即将实现33W快速充电

时间:2020-09-03 10:51:13来源:
导读 9月7日将至,即将推出的小米Poco X3 NFC的漏洞并没有显示任何放缓的迹象。今天,我们直接从德国认证机构TUV获得了更多信息。属于Poco X3

9月7日将至,即将推出的小米Poco X3 NFC的漏洞并没有显示任何放缓的迹象。今天,我们直接从德国认证机构TUV获得了更多信息。

属于Poco X3的两款型号分别为M2007J20CG和M2007J20CT的手机已在证明充电速度的认证文件中被发现。确认33W充电率。

Poco X3即将推出33W快速充电,呈现NFC版本

一个充满电的5,160毫安时的电池只需要65分钟按照前文的玩笑。

我们还获得了一些新的手机渲染图。摄像头模块采用了不寻常的设计,这是我们之前从未见过的。它与上周Poco全球发言人的任何设计样机都不匹配。

Poco X3即将推出33W快速充电,呈现NFC版本

标签:PocoX3NF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