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传言称索尼Xperia 1 II将获得Android 13

时间:2020-09-02 11:16:13来源:
导读 随着上个月Note20和Note20 Ultra的推出,三星宣布将从去年开始从其Galaxy S10系列开始为其旗舰设备发布多达三个Android OS版本更新。现

随着上个月Note20和Note20 Ultra的推出,三星宣布将从去年开始从其Galaxy S10系列开始为其旗舰设备发布多达三个Android OS版本更新。

现在看来,索尼可能已经准备好效仿。根据来自日本的新传闻,该公司将为Xperia 1 II提供三个Android OS版本更新,这意味着达到该版本的最终版本将是Android13。目前尚无确切的时间表公布这些更新,但是很高兴看到索尼的旗舰产品在这方面可以与三星的产品相提并论。

有传言称,索尼Xperia 1 II和Xperia 5 II将获得Android 13,

请记住,目前尚无正式确认。同一来源也分享了其他Xperia型号的状态,因此这是每个人的最终Android版本-最终更新。

即将面世的Xperia 5 II将与Xperia 1 II一起接收Android 13,而Xperia 1,Xperia 5和Xperia 10 II将仅适用于Android 11,然后将被遗忘。的的Xperia 10,的Xperia 10 +,的Xperia王牌,的Xperia 8,与Xperia 8精简版都将停留在Android上10永远,因为这个传言去。其他任何型号都不会看到Android 11。

显然,您现在应该先吃一点盐。希望索尼将跟随三星的领导,并发布有关其设备更新情况的某种官方信息。那将是正确的事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