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诺基亚2.4图像在背面展示了一个新的指纹读取器

时间:2020-09-02 11:16:11来源:
导读 诺基亚2 4(又名金刚狼),3 4和一些中档机可能会在本周晚些时候在IFA上亮相。2系列机型的设计与其前代产品诺基亚2 3非常相似,如下面@evleak

诺基亚2.4(又名金刚狼),3.4和一些中档机可能会在本周晚些时候在IFA上亮相。2系列机型的设计与其前代产品诺基亚2.3非常相似,如下面@evleaks共享的渲染所示。

背面确实显示了一项新功能-指纹读取器。2.3手机只有基本的面部解锁功能。TA-1270型号已经出现在FCC文件中,该文件显示电池也有升级的必要-从4,000 mAh到4,800 mAh。不过,手机仍将配备10W充电器。

双摄像头看上去没有什么变化,实际上根据传言,它将具有相同的13MP主摄像头和2MP深度传感器。前部泪滴口中的5MP凸轮也应保持不变。

基于同样的传言,诺基亚2.4的显示屏将比其前身更大,从6.2英寸到6.5英寸。我们已经看到了Geekbench的结果,该结果显示了具有2GB RAM和16GB存储空间的MediaTek Helio P22芯片组。据称该手机还将以3/32 GB的配置提供。

除了2.4,HMD有望推出诺基亚3.4以及诺基亚6.3和7.3。但是,该公司尚未正式确认其参加IFA的活动或确定其活动的日期,因此有可能在单独的活动中发生。

标签:诺基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