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版本在大多数欧洲和印度的售罄

时间:2020-09-02 11:16:12来源:
导读 在万普拉斯诺德在大多数欧洲和印度的售罄。至少价格更便宜的8 128 GB型号(灰色或蓝色)缺货。仅在英国,有条便条说它在3天内发货。如果您在

在万普拉斯诺德在大多数欧洲和印度的售罄。至少价格更便宜的8/128 GB型号(灰色或蓝色)缺货。仅在英国,有条便条说它“在3天内发货”。

如果您在欧洲大陆,仍然可以购买Nord,但是您必须购买500欧元的版本,并配备12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随时可以在24小时内在旧大陆的任何地方发货。

OnePlus Nord:8/128 GB版本在大多数地区都缺货 OnePlus Nord:12/256 GB选项仍然可用

大多数地区8/128 GB版本缺货•12/256 GB选项仍然可用

在印度并非如此,并非所有版本的手机都可用-不在官方网站上,也不在亚马逊和Flipkart上。

廉价版的Nord将重新上市时,OnePlus没有消息。不过,您可以注册一个通知,通知何时发生。

标签:OnePlusNor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