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o Camon 16 S出现在带有Helio P22芯片组的控制台上

时间:2020-09-30 10:57:22来源:
导读 Tecno于本月初推出了三款Camon 16手机-它们都是配备Helio G系列芯片组的高端产品。入门级设备将很快添加到该系列产品中,并且Google Pla

Tecno于本月初推出了三款Camon 16手机-它们都是配备Helio G系列芯片组的高端产品。入门级设备将很快添加到该系列产品中,并且Google Play控制台具有第一个详细信息。

Tecno Camon 16 S将由联发科Helio P22供电,这是2018年以来的12纳米芯片组,具有八个Cortex-A53内核(2.0 + 1.5 GHz)和PowerVR GE8320 GPU(650 MHz)。在此手机中,它与3GB RAM配对并运行Android 10。

显示屏的分辨率为720 x 1600 px,这是芯片组支持的最大分辨率。从包含的图像(不一定总是100%可靠)中,我们可以看到手机在左上方有一个打孔相机。有趣的是,顶部挡板上似乎有一个前置LED闪光灯(但是,这些照片也不是很可靠)。

不过,该显示屏与Camon 16 Premiere的90Hz显示屏(1080p分辨率)相去甚远。Premiere非常昂贵,但是在肯尼亚(首次亮相)要价29,000 KES肯尼亚先令。根据货币汇率计算,总计约为275美元。

我们尚不知道Camon 16 S的价格,但是类似的Camon 15 Air(也由Helio P22提供动力)的价格约为15,000肯尼亚先令(140美元)。顺便说一句,Air确实有一个前置闪光灯,带有两个相距很远的LED。

标签:TecnoCamon16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