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nee S12 Lite推出了6.52英寸IPS LCD和5 MP超宽镜头

时间:2020-09-29 10:58:25来源:
导读 自2017年以来,Gionee S系列尚未见过任何新型号,但是现在正在改变–新的Gionee S12 Lite将于10月5日在尼日利亚推出。我们尚无价格

自2017年以来,Gionee S系列尚未见过任何新型号,但是现在正在改变–新的Gionee S12 Lite将于10月5日在尼日利亚推出。我们尚无价格信息,但这显然是负担得起的型号针对新兴市场。

这款手机配备了6.52英寸IPS LCD,分辨率为720 x 1,600 px(20:9)。它在MediaTek Helio A25芯片组(今年早些时候的芯片组)上运行Android 10。它具有八个1.8 GHz的Cortex-A53内核以及一个600 MHz的PowerVR GE 8320 GPU。

该芯片组与3GB RAM和32GB存储空间配对,可以通过microSD卡插槽添加更多芯片组。这是具有两个SIM卡插槽的LTE手机。

手机背面是三摄像头设置的主屏幕-13MP主模块,5MP超宽(定焦镜头)和2MP深度传感器。另外还有指纹读取器。

显示屏上的泪滴口中有一个8MP自拍相机。前置和后置摄像头均以1080p @ 30 fps的视频录制速度达到最高。

Gionee S12 Lite由4,000 mAh电池供电,可通过过时的microUSB端口充电。其他连接包括3.5毫米耳机插孔(带有FM收音机),Wi-Fi 2.4 GHz和蓝牙4.2(没有NFC)。

这款手机将提供蓝色,灰色和灰色版本,价格将在下周宣布。

标签:GioneeS12Lit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