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M21和M31通过增强的相机功能获得完整的一个UI 2.1更新

时间:2020-09-29 10:58:24来源: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三星将其Galaxy M31更新为One UI 2 1,尽管当时看不到某些新的相机功能,例如单拍。现在,使用最新的M315FXXU2ATIB更新,

本月早些时候,三星将其Galaxy M31更新为One UI 2.1,尽管当时看不到某些新的相机功能,例如“单拍”。现在,使用最新的M315FXXU2ATIB更新,将单次拍摄,夜间超间隔拍摄和“我的筛选器”(可用来创建自定义筛选器)植入M31 。此外,Galaxy M21还通过M215FXXU2ATI9更新获得了完整的One UI 2.1体验,该更新的容量刚刚超过1.2GB。

三星还将9月1日的安全补丁带到这两款手机上。根据早期报道,M21和M31仍然看不到属于其他三星设备的One UI 2.1更新的音乐共享和快速共享。

Galaxy M21和M31通过增强的相机功能获得完整的一个UI 2.1更新

目前的报告证实了该更新程序已在印度发布,尽管该更新程序将很快在更多地区使用。

标签:GalaxyM2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