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在未来几年内提供其旗舰产品的FE版本

时间:2020-09-24 11:02:45来源:
导读 随着4G和5G修剪的三星Galaxy S20风扇版最终正式上市,我们已经可以开始期待下一次有限元迭代。在主题演讲中,三星确认了未来计划在其阵容

随着4G和5G修剪的三星Galaxy S20风扇版最终正式上市,我们已经可以开始期待下一次有限元迭代。在主题演讲中,三星确认了未来计划在其阵容中推出更多Galaxy FE版手机。

三星将在未来几年内提供其旗舰产品的FE版本

三星将S20 FE称为可负担的旗舰设备,这使以前使用的Lite缩写毫无意义。似乎用户不愿意为“ Lite”付费,而将文字游戏切换到FE可以使三星在中高端产品类别中吸引更多潜在用户。

从Galaxy S20 FE来看,三星很可能会继续提供旗舰级性能,最新的芯片组和稍微降级的相机。让我们看看Note20 FE会带来什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