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通过一个UI 3.0支持更新了Good Lock的One Hand Operation+

时间:2020-09-24 11:02:45来源:
导读 三星发布了适用于Good Lock的One Hand Operation +模块的更新。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对One UI 3 0的支持-这对于One UI 3 0 beta测试

三星发布了适用于Good Lock的One Hand Operation +模块的更新。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对One UI 3.0的支持-这对于One UI 3.0 beta测试人员来说是个好消息。

此版本(3.7.23.0)还针对特定设备进行了一些错误修复,其中一个针对Galaxy Z Fold2,一个针对Galaxy Tab S7(在检测长时间滑动手势方面存在烦人的问题)。

此外,此更新还包括对虚拟触摸板的性能改进以及对任务切换器的少量更改。

三星通过一个UI 3.0支持更新了Good Lock的One Hand Operation +

单手操作+模块的更新正在逐步推出中,但是如果您迫不及待想想,可以访问SamMobile以获得与APK的直接链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