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20与vivo Y20i的完整规格和图片泄漏

时间:2020-08-24 10:20:23来源:
导读 上周获得印度尼西亚当局的vivo Y20 袋装认证,今天我们也了解到Y20i的存在,因为营销图片和Y20阵容的前简报演示幻灯片的屏幕截图已经在网

上周获得印度尼西亚当局的vivo Y20 袋装认证,今天我们也了解到Y20i的存在,因为营销图片和Y20阵容的前简报演示幻灯片的屏幕截图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揭示了二人的完整规格和设计。

vivo Y20和Y20i是相同的智能手机,具有三个区别-RAM数量,充电速度和颜色选项。Y20将配备4GB RAM,最高可充电18W,并将提供黑曜石黑和黎明白两种颜色。另一方面,Y20i将以“正常”速度充电,板载3GB RAM,除“黎明白”渐变外还采用“星云蓝”阴影。

Y20和Y20i的其余规格包括Snapdragon 460 SoC,6.51英寸Halo全屏显示器和5,000 mAh电池。Y20duo将配备侧面指纹读取器,背面具有三摄像头设置,包括配备13MP主,2MP宏和2MP深度传感器单元,用于自拍照和视频通话,Y20上将配备8MP前置摄像头。

在软件方面,Y20和Y20i将立即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Funtouch OS 10.5,并具有动态效果,EasyShare,iManager和AI Album功能。

vivo Y20,Y20i完整规格和图片泄漏

关于vivo Y20和Y20i,尚无消息传出,但消息人士称这些智能手机将很快在印度推出。

标签:vivoY2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