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nee Max关键规格和设计在8月25日发布之前得到确认

时间:2020-08-24 10:20:24来源:
导读 几天前,我们了解到,Gionee计划于8月25日在印度推出一款名为Gionee Max的入门级智能手机,该手机将装有一块大电池,价格将低于6,000印度

几天前,我们了解到,Gionee计划于8月25日在印度推出一款名为Gionee Max的入门级智能手机,该手机将装有一块大电池,价格将低于6,000印度卢比(80美元/ 70欧元)。现在,该公司已在其官方Twitter帐户上上传了一条横幅,以显示该手机的设计,而Flipkart上的促销页面已更新,以显示更多规格。

Gionee Max将配备6.1英寸HD +水滴屏显示屏,显示屏顶部带有2.5D弧形玻璃,而后置双摄像头的安装位置则在左上角垂直对齐。

Gionee Max关键规格和设计在8月25日发布之前得到确认

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2GB RAM和32GB存储空间,整个包装将由5,000 mAh电池供电,这可能会通过高达10W的microUSB端口消耗电能。

其余规格,例如芯片组和相机,目前尚不清楚,但我们将在周二进一步了解它们以及价格和供货情况。

标签:GioneeMa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