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详细介绍Note20 Ultra的VRR显示屏以及它如何帮助延长电池寿命

时间:2020-08-13 10:49:10来源:
导读 三星全新的Galaxy Note20 Ultra 5G拥有该公司的首款可变刷新率AMOLED面板,因此与其他竞争对手和S20 Ultra的120Hz动态AMOLED 2X 相比

三星全新的Galaxy Note20 Ultra 5G拥有该公司的首款可变刷新率AMOLED面板,因此与其他竞争对手和S20 Ultra的120Hz动态AMOLED 2X 相比,该公司详细介绍了该面板的一些优势。

三星谈论Note20 Ultra的VRR显示器及其对电池寿命的影响

首先,三星表示该面板可以通过3个以上的步骤来调整其刷新率。当前的120Hz面板可以做到60、90或120Hz,而这一面板可以降到30和10Hz,并且可以动态地做到这一点。例如,无论屏幕上的内容是什么,S20 Ultra的显示屏都固定为静态120Hz。

三星借助新的LTPO背板技术实现了这一点,以实现更高的开关性能和更低的功耗。工程师说,与当前的面板相比,此实现可为您节省约22%的常规功耗,而10Hz模式可节省多达60%的功耗。

我们正在研究Galaxy Note20 Ultra的完整评论,并且对此主题有一些有趣的发现,请继续关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