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0 Ultra和K30 Ultra不会退出中国

时间:2020-08-13 10:49:09来源:
导读 昨天,小米放弃了首批两款Ultra手机-令人印象深刻的Mi 10 Ultra,具有出色的摄像头阵列和120W充电功能,以及具有120Hz AMOLED屏幕和Dime

昨天,小米放弃了首批两款Ultra手机-令人印象深刻的Mi 10 Ultra,具有出色的摄像头阵列和120W充电功能,以及具有120Hz AMOLED屏幕和Dimensity 1000+的Redmi K30 Ultra,价格实惠。

但是,西方观众很少有机会亲眼目睹其中一个。小米代表告知我们,Mi 10 Ultra和Redmi K30 Ultra均为中国独家产品,不太可能走向全球。还排除了他们以Poco等不同子品牌的首次亮相。

XIaomi Mi 10 Ultra和Redmi K30 Ultra

虽然Poco F2 Pro足够接近Redmi K30 Ultra,但与Mi 10 Ultra 相比,全球可用的Xiaomi Mi 10 Pro 显得苍白,因此错过它确实是一种耻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