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2 5G的第一张照片已经泄露

时间:2020-08-03 10:55:52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Z Fold 2 5G 的第一张照片已经泄露,似乎证实了三星对Galaxy Fold后续产品的正式名称。该图片由@ hwangmh01发布在Twitte

三星Galaxy Z Fold 2 5G 的第一张照片已经泄露,似乎证实了三星对Galaxy Fold后续产品的正式名称。

该图片由@ hwangmh01发布在Twitter上,但很模糊,手机名称中有很多眩光,可以看作是启动设备的一部分。

尽管有眩光,但仍可以在折叠显示屏右半部分的右上中央看到单个摄像机的轮廓。这暗示着Z Fold 2将会消除原始Fold上的大缺口,而不必要的是,它取消了很多显示。

三星有望在8月5日的全虚拟Unpacked活动中宣布Z Fold 2和其他几款产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