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将发布三种2021年旗舰尺寸 紧凑型和高级版将卷土重来

时间:2020-08-04 11:01:22来源:
导读 对于2021年的泄漏事件来说似乎还为时过早,但对于我们而言,几乎没有什么事情能让我们感到惊讶。Android Police的一位用户是前瞻者之一,

对于2021年的泄漏事件来说似乎还为时过早,但对于我们而言,几乎没有什么事情能让我们感到惊讶。Android Police的一位用户是前瞻者之一,并分享了一些有关Sony即将在2021年推出的旗舰系列的有趣信息。

索尼将发布三种2021年旗舰尺寸,紧凑型和高级版卷土重来

根据他的消息来源,索尼计划带回其旗舰产品的Compact和Premium版本。这似乎与当前趋势保持一致,因为大多数公司都推出了至少三种旗舰机型。他还补充说,今年,该公司将跳过小型旗舰产品。

通常,在互联网上发表单个评论不会被认为是特别可靠的消息来源,但是该信息由Androidnext支持,后者在Xperia泄漏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此外,它与索尼承诺重新获得智能手机市场的部分失地时所承诺的阵容调整一致。

标签:索尼旗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