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受欢迎的荣耀手机

时间:2020-08-03 10:55:55来源:
导读荣誉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已经赢得了声誉。它是由华为拥有的,是一个独立的品牌,通常采用与华为手机完全相同的规格,以某些通常时髦的设计

荣誉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已经赢得了声誉。它是由华为拥有的,是一个独立的品牌,通常采用与华为手机完全相同的规格,以某些通常时髦的设计将其重新包装,并以更便宜的价格出售。

事实证明,这对我们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好事。

我们往往会忽略Honor面向年轻人的品牌,因为这些经常买得起的智能手机对每个人都非常有用(尤其是如果您喜欢彩色饰面,这已经成为该品牌的商标)。否则,它们往往拥有多个摄像头,引人入胜的设计以及与华为手机一样的数百个智能软件。

当然,华为关系有一个缺点:美国贸易禁令。荣誉受到相同限制的影响;目前阻止谷歌与华为合作。结果是任何新的Honor设备都可以运行Android,但不能包含Google Play服务。实际上,这意味着无法访问Google Play商店,从而使您只能使用通过华为应用程序库提供的应用程序(除非您有足够的勇气来侧面加载Google)。

我们图表中的许多手机均不受影响,因为它们都及时通过了认证,并获得了Google的全面支持,因此您可以放心购买。但是我们提到了所有缺少GMS的条目,因为有些买家可能仍然认为它们值得。

最佳荣誉手机2020Honor View 20的外观令人惊艳-几乎可以从任何角度观看,这要归功于正面针孔相机的一两个打孔器和玻璃背面的真正独特的全息V效果。这些照片看起来不错,但是并没有真正做到这一点-它很漂亮。

在刚刚的示范基地499£,和一个579£额外RAM和存储,这是真正的实惠了。荣誉的旗舰店一直提供严格的规格和光滑的设计,同时在价格上击败竞争对手,但通常感觉在此过程中有一些折衷。

View 20也许第一次没有这种感觉。当然,无线充电和防水等高级功能仍然缺失,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它们仍然是不错的选择-而Honor的核心功能是在所有气缸上点火。

标签:荣耀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