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计划重新发布Oppo Watch并泄露了WhatsApp数据

时间:2020-08-03 10:55:55来源:
导读 说到Oppo,该公司于三月份在中国独家推出了类似Apple Watch的竞争对手Apple Watch-Oppo Watch。不过,现在看来,公司似乎已准备好将这种

说到Oppo,该公司于三月份在中国独家推出了类似Apple Watch的竞争对手Apple Watch-Oppo Watch。不过,现在看来,公司似乎已准备好将这种手腕技术推广到更远的市场,而这次它将开始运行Wear OS。

还有一个问题是WhatsApp,尽管它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聊天应用程序之一,拥有20亿用户群,但到目前为止,每个电话号码一次只能在一台设备上运行。在最新的Android Beta中进行了一些挖掘之后,看来该特征可能最终将改变。

您可以在上面嵌入的视频中观看所有视频,也可以直接前往YouTube在此处观看(如果您愿意,可以订阅!)。

如果您喜欢听而不是观看,请在下面的播放器中收听该剧集,或在Spotify或Apple Podcast上订阅Fast Charge。

您对节目有任何想法或意见或疑问吗?在Twitter或YouTube的评论部分中告诉我们。我们想知道您的想法,因此请随时注意。

标签:OPP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