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将阻止具有2GB RAM的手机使用完整的Android 11

时间:2020-07-23 10:12:42来源:
导读 谷歌已经开始对Android 11进行beta测试,现在泄露的《设备配置指南》副本揭示了一个有趣的细节。将来所有要运行操作系统的设备都必须具有2

谷歌已经开始对Android 11进行beta测试,现在泄露的《设备配置指南》副本揭示了一个有趣的细节。将来所有要运行操作系统的设备都必须具有2 GB以上的RAM-2 GB或更少的设备必须作为Android Go设备启动。

最重要的是,具有512 MB RAM的手机将不再符合预加载GMS的资格,这实际上意味着它们已经终止了支持。

更改预计将从2020年第四季度开始,届时操作系统将已经公开发布,并且OEM厂商将开始大量更新。

在具有2GB RAM的早期Android版本上启动的手机不受此要求-如果它们得到更新,它们将保留在完整的Android分支上,以避免造成任何混乱。

通常,Android Go旨在成为Google开源OS的精简版,其大多数本机应用程序以低足迹形式出现,功能更少,但核心功能保持不变。

显然,此更改旨在确保使用非常适度的硬件启动的电话能够获得平台的适当轻量级版本,而不是提供折衷的体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