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Oppo Reno4 Pro渲染器将在发布前出现

时间:2020-07-23 10:12:42来源:
导读 Oppo Reno4 Pro的全球版本已出现在具有官方外观的渲染图中,使我们能够很好地了解与中国版本在7月31日在印度推出之前的主要区别。这款手

Oppo Reno4 Pro的全球版本已出现在具有官方外观的渲染图中,使我们能够很好地了解与中国版本在7月31日在印度推出之前的主要区别。

这款手机以白色和黑色两种颜色显示,在全球范围内,最明显的视觉差异是在后部增加了第四个摄像头。辅助相机上仍然没有细节,但是主拍摄器的分辨率预计将保持不变,为48MP。6.55英寸AMOLED显示屏还将保留其穿孔切口和90Hz刷新率。

据报道,主要的区别在于芯片组部门,全球版本将由Snapdragon 720G SoC而不是中国单位的765G供电。其余规格表预计将保持不变,包括4,000 mAh电池和65W SuperVOOC 2.0充电。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