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ox获得了下置式摄像头的最终解决方案 以实现量产

时间:2020-07-18 15:33:33来源:
导读Visionx的官方微博帐号显示,他们已经获得了针对显示器不足摄像头技术及其改进的长期需求的解决方案。据说这是实现量产应用程序级程序的世

Visionx的官方微博帐号显示,他们已经获得了针对显示器不足摄像头技术及其改进的长期需求的解决方案。据说这是实现量产应用程序级程序的世界上第一个屏幕相机解决方案。现在,如果您不了解Visionx,那么简单地总结一下,该公司是中国最大的OLED制造商之一,为Mi 10和Mi Note 10等小米旗舰产品提供面板。

幕后摄像头技术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因为Oppo在2019年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展示了一个原型。原型设备配备了一个幕后摄像头,看起来很棒,但必须面对从屏幕亮度影响摄像头到触摸屏的多种问题。智能手机的边框。

根据报道,Visionox声称可以用不同的有机和非有机薄膜材料解决此问题,从而提高透明度。该硬件可能是新的,但仍需要软件来支持它-该公司声称其算法可以解决亮度,色域和视角问题,并消除了2019年降版的Oppo原型中出现的眩光。

该公司还表示,相机镜头周围的像素排列也进行了优化,从而使拍摄者可以在纸上“浏览”显示器,但这可能会破坏图像质量–如果其他一切都没有的话。在Full HD中,这个小圆圈可能会将图像质量缩放回HD甚至SD。这些是Visionx提出的一些问题和解决方案,但是,它已经获得了这种大规模生产的许可。

Visionx已通过各种新技术专利实现了此类解决方案,从而使这项即将到来的技术得以批量生产。因此,从这一点出发,智能手机世界将发生另一次革命,我们将能够看到完美,真正无边框的设计。这将是一个时代的终结,在这个时代,当前的设计将被显示器下的摄像头技术所取代。我们预计,到2020年底,将通过不同的媒体平台和官方产品发布在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一些演示单元,无论是在拉斯维加斯的CES还是在巴塞罗那的MWC。

标签:Visiono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