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32英寸和43英寸智能电视获得认证 价格将低于19999卢比

时间:2020-07-18 15:33:33来源:
导读OnePlus和亚马逊都共享了一个图像横幅,该横幅指示了智能电视的起始价格。亚马逊创建了一个登陆页面,而一加印度公司已经在推特上发布了此

OnePlus和亚马逊都共享了一个图像横幅,该横幅指示了智能电视的起始价格。亚马逊创建了一个登陆页面,而一加印度公司已经在推特上发布了此页面,并且都要求猜测电视的起价。该图像提到“₹1X,999”作为价格,我们必须在其中猜测值“ X”。

因此,在最坏的情况下,如果“ X”的值为“ 9”,那么智能电视的价格将为₹19,999,将近265美元。由此,我们可以了解起价的最大可能性。但据我们称,市场上有各种智能电视,价格相对较低,规格繁多,OnePlus还将考虑定价,并将起始价格维持在₹15,999至₹17,999之间。

OnePlus将于7月2日正式推出新的智能电视系列节目,最近有报道称OnePlus已获得两种名为32HA0A00和43FA0A00的新型号的认证,这显然表明它们的尺寸为32英寸和43英寸。因此,正如我们在上一篇文章中提到的那样,将存在两种不同的大小变体,现在看来确实如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