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AA透露iQOO Z1x的完整规格和设计

时间:2020-07-02 10:06:18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该iQOO Z1X运动模型代码V2012A是在发现TENAA昨日有6 57"的屏幕和4880毫安时的电池。上市不包括智能手机,但在中国的认证机构的网站独立上

该iQOO Z1X运动模型代码V2012A是在发现TENAA昨日有6.57"的屏幕和4880毫安时的电池。上市不包括智能手机,但在中国的认证机构的网站独立上市的任何其他规格已经显露出全规格iQOO Z1x的设计

iQOO Z1x的设计与Z1类似,但厚度为9.06mm,比Z1厚0.16mm。据传,6.57英寸的TFT屏幕具有120Hz的刷新率,分辨率为2408x1080像素,在右上角是16MP自拍相机的打孔孔。

Z1x的背面是三摄像头设置的家,它由一个48MP和两个2MP单元组成。在引擎盖下,Z1x拥有一个主频为2.4GHz的八核处理器,这很可能是Snapdragon 765G SoC的一部分。

根据TENAA的说法,Z1x可以立即运行Android 10,并具有6GB和8GB RAM以及三个存储选项-64GB,128GB和256GB。智能手机还通过Geekbench确认8GB RAM模型。

TENAA透露iQOO Z1x的完整规格和设计

iQOO Z1x将配备侧面安装的指纹读取器,并支持双模5G(SA / NSA)。

在揭示了完整的规格和设计之后,现在我们只想知道iQOO何时将Z1x正式发布以及价格如何。

标签:TENAAiQOOZ1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