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India将于7月7日发布M2 Pro 预计将在印度的Flipkart上独家销售

时间:2020-07-03 10:17:51来源:
导读 Poco India 正式宣布 M2 Pro将于7月7日(通过在线活动)上市后不久,相关手机现已在Geekbench上发现。Geekbench列表显示了运行Android 1

Poco India 正式宣布 M2 Pro将于7月7日(通过在线活动)上市后不久,相关手机现已在Geekbench上发现。

Geekbench列表显示了运行Android 10的手机,列出的型号名称为“ Xiaomi POCO M2 Pro”。尽管我们知道它是高通处理器,但预计该设备将随Snapdragon 720一起提供。

Poco M2 Pro出现在具有6GB RAM和Snapdragon 720的Geekbench中

Poco的新手机预计将重命名为Redmi Note 9 Pro,因此我们可以期待Snapdragon 720G,6.67英寸Full HD + LCD屏幕,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和5,020 mAh电池。由于有了新的基准测试结果,我们现在知道M2 Pro将配备6GB RAM。

Poco的#FeelTheSurge必须参考手机的快速充电,而Redmi Note 9 Pro使用30W充电。四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64MP主摄像头,8MP超宽,5MP宏和2MP深度传感器。还有一个16MP自拍相机。

Poco India将于7月7日发布M2 Pro,预计将在印度的Flipkart上独家销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