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将同时发布一款型号为Moto G 5G Plus的机型

时间:2020-07-02 10:06:19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华强北电脑网7月1日摩托罗拉早前就开始在准备一款价格合理而且非常有趣的支持5G的智能手机,根据phonearena援引Evan Blass的消息,除了Mot

华强北电脑网7月1日摩托罗拉早前就开始在准备一款价格合理而且非常有趣的支持5G的智能手机,根据phonearena援引Evan Blass的消息,除了Moto G 5G之外,摩托罗拉或许还将发同时发布一款型号为Moto G 5G Plus的机型。

早前,Moto G 5G的渲染图片就已经曝光,前置摄像头设计可以说绝对是原创,外观设计也很简单粗暴。机身还有还有标志性的M字。Moto G 5G或将采用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并配备4GB RAM+64GB ROM,采用4800万像素后置四摄与双前置相机,正面则配备了双打孔的自拍相机。

现在还不知道Moto G 5G Plus的真实图片,不过该机的硬件参数应该与Moto G 5G接近。而增加了Plus后缀的Moto G 5G Plus在硬件配置上显然会比Moto G 5G更加好些。

目前尚不知道这两款机型的具体上市时间,这两款机型的售价或为400-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826-3533元)。另有消息称,Moto G 5G将是摩托罗拉旗下售价最便宜的5G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