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产品经理发出声明 Redmi小屏机短期内不会面市

时间:2020-07-02 10:06:19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华强北电脑网7月1日今天,Redmi产品经理发出声明,Redmi小屏机短期内不会面市,暂时还在内部评估阶段中。虽然现在市面上几乎已经沦为大屏手

华强北电脑网7月1日今天,Redmi产品经理发出声明,Redmi小屏机短期内不会面市,暂时还在内部评估阶段中。虽然现在市面上几乎已经沦为大屏手机的天下,但是还是有不少消费者爱好小屏手机。之前小米9s和iPhone SE还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购买,由此看来,小屏手机的市场还是比较可观的。

据王腾介绍,现在市面上除了iPhone 11 Pro外,几乎没有什么小屏手机,而小屏手机需要在小空间内安装几乎同等数量的元器件,还有可能要舍弃很多东西。另外,Redmi品牌目前也在考虑小尺寸手机这个需求。

其他方面,有网友向王腾表示,希望Redmi K40 Pro配备双扬声器和高刷屏,而王腾回复说“收到”,或许暗示该机型将搭载上述两种网友期待的硬件。其实,Redmi K30 Pro也是一款不错的产品,遗憾的是,作为Redmi的旗舰系列产品,居然不配备高刷屏,让部分粉丝感到失望,只有期待下一代产品早点到来。

网友评论:

下雪吧:小屏手机好,不压手

ykq0327 : 给小屏机一个要求吧4500左右的电池C口 快充 无线有/无所谓 全面屏旗舰芯片4800w三摄配置 玻璃后壳

Circus-Sphere:不错,就等K40Pro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