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Play 4e的图像泄露与规格表面

时间:2020-06-28 09:49:24来源:
导读 Honor 在本月初发布了Play 4和Play 4 Pro,但看来该公司很快就会在Play 4阵容中增加一个新成员,称为Play 4e。官方外观的Honor Play

Honor 在本月初发布了Play 4和Play 4 Pro,但看来该公司很快就会在Play 4阵容中增加一个新成员,称为Play 4e。

官方外观的Honor Play 4e海报已经出现在中国社交网络微博上,其中揭示了智能手机的设计和一些规格。

Honor Play 4e配备了6.39英寸显示屏,左上角有一个用于自拍相机的打孔器。手机背面是三摄像头设置的主屏幕,其中包括一个13MP主摄像头,但分辨率和用途其他两名射击者目前未知。

在引擎盖下,Play 4e具有配备4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的Kirin 710A SoC。这款特殊的存储器版本的价格将低于人民币1,000元($ 140 /€125),目前尚不清楚是否还会有其他存储器选项。

Play 4e随附4000 mAh电池,但我们不知道它将以什么速率充电。希望有关Play 4e的更多细节会在未来几天内浮出水面,这将使这款智能手机的画面更加清晰。

标签:HonorPlay4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