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C11在印度尼西亚零售商上列出 具有规格和图像

时间:2020-06-28 09:49:24来源:
导读 该Realme C11计划去官方6月30日,虽然还是有一段时间的事件之前离开,大多数问题都已经感谢印尼零售商Lazada回答到列表。这款手机的官方页

该Realme C11计划去官方6月30日,虽然还是有一段时间的事件之前离开,大多数问题都已经感谢印尼零售商Lazada回答到列表。这款手机的官方页面上有直播,并详细介绍了其主要规格以及官方图片以及7月1日的销售日期。

正如预期的C11将利用联发即将的Helio G35芯片组加上2 / 3GB RAM和32GB存储的第一个电话。

Realme C11在印度尼西亚零售商上列出,具有规格和图像

在前期,我们拥有6.5英寸IPS LCD,具有HD +分辨率的水滴口。背面采用了两色调设计,并为13MP主射手和2 MP深度传感器设计了方形摄像头。C11将启动Android 10,大概是在Realme UI的顶部。它还将配备5,000 mAh电池,3合1卡槽,并提供灰色和绿色。剩下的唯一未知细节是价格和可用性,这些将在6月30日的主题演讲中揭晓。

标签:RealmeC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