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带有弹出式自拍相机的Galaxy A手机

时间:2020-04-28 16:49:49来源:
导读 通过与著名的泄密者@rquandt合作,Pigtou能够获得一组渲染图,描绘了带有弹出式自拍相机的Samsung Galaxy A智能手机。报告中也包含一些基

通过与著名的泄密者@rquandt合作,Pigtou能够获得一组渲染图,描绘了带有弹出式自拍相机的Samsung Galaxy A智能手机。报告中也包含一些基本规格,因此在这里。

带有弹出式自拍照的Samsung Galaxy A手机 带有弹出式自拍照的Samsung Galaxy A手机 带有弹出式自拍照的Samsung Galaxy A手机

根据泄漏,智能手机将配备约6.5英寸对角线的显示屏,尺寸为160.9 x 77 x 9.2毫米。背面装有三重摄像头和指纹读取器,表明LCD显示屏的显示和扫描仪无法安装在下面。

在三星Galaxy S20超可能有技术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相机之一在那里,但它得到的硬件出来的结果是不是最好的-在我们的审查,我们表示,三星需要工作更上调整相机,DxOMark放在超第六位。该公司仍然对其硬件充满信心,并发布了这段视频,详细介绍了ISOCELL Bright HM1为何具有巨大潜力。

这不是三星第一次谈论传感器。以前,它介绍了9合1像素合并(nonacell)如何帮助传感器捕获两倍的光。这使其不同于ISOCELL Bright HMX传感器,后者仅限于4合1分箱(HMX用于小米的108MP手机中,并且非常相似的东西也可能在新的Moto Edge +内部)。

遗憾的是,手机上没有任何3.5毫米插孔,在中档手机中仍然很少见。据称,手机将在几个月后上市,因此有时间收集有关它的更多信息。

最新文章